有时候,我在想啊,难道我才是问题的源头吗?因为我总是口嗨。
让你焦虑,不安,总是紧张。
我好像看到了,你脆弱的灵魂。像一只很害怕的小白兔,偷偷发抖。
不哭也不闹,总是在默默承受。
我好像把自己写成了一个反派。
总说想脱单,又总是步步紧逼。
我应该把好好吃饭,好好睡觉,
写在简介里,但是现在改不了。
爱一个人,就是会自卑吗?我也挺自卑的,你知道人为啥会自恋吗?
就像是前两天我写的,那是灵魂在钢丝绳上行走,左手把着自恋,右手捧着自卑,是自卑的太沉重了。
才让自恋不得不也很重,不自恋不行啊,不自恋没办法平衡掉自卑。
走下钢丝绳,人心就稳重了。
但一眼望去,自恋的人,几乎少有不自卑的。只不过自恋久了,自卑可能被越来越遗忘,连自己都忘了。
但自卑是不会消失的。只要还自恋,自卑就一定还在,我确实自卑。
你说,爱一个人为啥会自卑呢?
可能就是,人往往只会爱自己觉得配不上的人,然后就会开始自卑。
总是在幻想失控,幻想失去,总是想抓住点什么。所以才想一定要变好,再变好一点,离爱情就近一点。
变好,就像是慌乱与坠落中,抓住的一根绳子,掌控才能让人安心。
或者,用别的方式麻痹自我。
这其实是两个方向,一个努力幻想靠近爱情,一个硬撑着假装不爱。
你说,爱情就是这样的吗?
心永远向往着深爱的人,身体很诚实,双脚却又没那么诚实。好想跑开啊,跑到哪里都行,不要被看到。
爱到了想要逃跑,
爱到了不敢说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