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普通的一天。
没啥可写的。我只是觉得,任何关系都别搞成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其实,我昨天的情绪和某个人有关。她明知道这样会伤害我,还一而再再而三伤害我。伤害是结果。
啥目的呢?可能想控制我。
为啥想控制我呢?因为在我孤独寂寞冷的时候,幻想,口嗨了几次。
可能因为爱我,不喜欢我口嗨。觉得我的口嗨,对她造成了伤害。
所以,我只是脑补有人暗恋我。要连口嗨,做梦的权力都放弃掉吗?
你可以不温暖我,但别伤害我。因为,我有一点占有欲,才使得她可以伤害我。我确实挺不要脸的。
但不要脸,也不想被打脸。
我就当她不懂我,就当她想不明白,就当她都是因为爱我。但我还是拉黑了她,如果她想继续,或许她得费劲的自我证明,以弥补她的行为。
或许,她早就厌烦我了,
也挺好,都行吧。
我完全不需要逃避问题,我甚至可以直接说,她的行为,都因为我而起。因为我总是口嗨,让她不舒服。
但我的行为,确实有点问题。
但不管谁来,我觉得,都会认为我只是个精神病,我也这么觉得。
就算全是我的错,我也不想被伤害。我喜欢香香软软,不伤害我的。
这难道不正常吗?
我真不喜欢虐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