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咋能在说话的时候,有理有据,出生又不那么出生呢?唯一的办法,就只有做个好人,问心无愧。
还有,我一无所获,
当然也问心无愧了。
我都不需要你懂我,
不要伤害我就挺好。
我有一个比较自私的逻辑。
就是在我很孤独,需要用口嗨,需要用幻想,独自饮鸩止渴的时候。
恰好,你也真的很爱我。你能不能稍微温暖我一下,让我不再一个人孤单寂寞冷,让我不用再画饼充饥。
而不是,通过伤害,来干涉我仅有的一丝慰藉。这难道能叫爱我吗?
其实是有一个人,一直在默默伤害我,我已经拉黑了她。她现在伤害不了我。我是说,我拉黑了黄同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