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普通的一天。
还是没有啥可写的。
展开一下自我批判。
首先,对这个男闺蜜的评价,刷新了我对于烂人的认知,这显然是一种贬低,确实显得我的素质挺低的。
孤独如我,对于他这样看着就很交友广泛的人。嫉妒他的受欢迎,也鄙视他的行为,我觉得他做的不对。
如果,我是他,我不想成为他这样的人,和各种各样的女人在镜头前搂抱,在镜头后边,咱也不知道啥。
总之,过度社交,这很消耗人。
现在一想,我确实素质有点低。
反观小B,同样是很受欢迎,我不太了解他,他在我心里就是个好人。
羡慕肯定是有的。:-D
关键是,我再一想,像这位男闺蜜这么特立独行的人,说他是好人,我怕他觉得不舒服,他挺叛逆的。
想着也许说烂人,他会喜欢。
至于本质上好不好,坏不坏的,我又不是算命的,对我也没啥意义。
别说算不算命的了,第一眼我都没看出来他是个男的,祝愿幸福吧。
即便他是耶稣,孔子,佛陀,或者别的圣人,我也不会接受男闺蜜。
我想到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啊。
就是在乎一个人,和包容它有一个关系非常亲密,行为放荡的异性。
这两者能共存吗?
这位男闺蜜看着行为确实放荡,
毕竟评论区几乎都是这么说的。
这也就是他想展现出来的性格。
他这种就是几乎不可能被容忍的男闺蜜,除非就是真的不太在乎。
有些人比较能忍,
那我就不一样了,
我是一点忍不了,
耶稣来了也靠边。
骂他烂人,我确实素质低,几百字,也是我第三次说自己素质低了。
但我觉得,他很努力的想表演出来烂人的模样,我也算是如他所愿。
小B呢,我觉得是个好人。
我呢,素质有点低。
像我这样孤僻,孤独的人,对他们这种交友广泛,异性缘很好的人。
确实很难一眼望去,满满好感。
朱门酒肉臭,我还饿着肚子呐。
对不起,我没有展现出来超绝的高素质,而是直接想到啥就说啥了。
我想到了一个,小说里的画面。
就是六十年之后,我再次偶遇某人。然后她远远望着我,突然给我来了一句,其实,六十年前我爱过你。
我摸了摸胡子,无奈的苦笑道。唉,年轻时候的事儿就不要再提了。
都过去了,这就是人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