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男生 奇幻玄幻 日记意难平

第4915章 i

日记意难平 沙丕 962 2026-06-18 07:13

  人生总是充满遗憾。被无数个巧合凑到一起,又偶然地爱上某个人。

  然后又发现他素质有点太低了。

  或者,有一些无法调和的分歧。爱过了,又没失去啥,就这么着吧。

  我又没办法强求,我不可能扭曲自我,骂烂人是不是有点破防啊。

  假设,我并非如此孤独,

  我可能会更加大度。

  更加温和礼貌。

  或者呢,我也在幻想着,他暗恋的人,其实正在暗恋着我,好吧。

  虽然,我依然孤独,但也或许面对他。我也只能抿起嘴,微微一笑。

  努力的控制,不要笑的太夸张。只能幻想一下了,又是下头的一天。

  你说,我这么孤独,咋可能一点都不羡慕嫉妒呢?那么受欢迎的人。

  这男闺蜜真是啊,即便我不评判他的道德,我说他品质纯良,道德高尚,从来不随便那个啥,是个好人。

  他可能都觉得是在骂他。

  难评,难绷,难受。

  我觉得,我还挺客观的。:-D

  不避我自己的素质问题,

  也讲一下为啥说他烂人。

  我也又刷到一个视频,那位有男闺蜜的美女,曾经有人问她,是不是在大街上,偶遇了她和她男朋友。

  她说,她没出门,没反驳有男朋友的事,甭管是不是那个男闺蜜吧。

  太混乱了。

  就即便她暗恋我,她也早就该下头了。而且,她大概也没暗恋过我。

  如果从小说的角度来说,这就像是一场无果的虐恋。我也不知道她爱没爱过我,她大概永远也不会说。

  说是小说,命运也都在自己的手上。她爱我,向我表白的概率可能顶多也就是有个,16亿8千万分之一。

  她的牵绊太多了。

  我倒是在幻想着,

  如果她爱着我,向我表白,那是会是一种怎样的割裂与自我重塑。

  不亚于,换了一个躯体重生。

  从艺术的角度来说,虽然我也不懂啥艺术不艺术吧。但确实艺术成分有一点点略高,但又可能太痛苦了。

  我好像在品味一场无奈的悲剧。

  你能懂这种感觉吗?我就躺在床上,我想到六十年后,她说爱过我。

  是爱过吗?那记得还真清楚啊。

目录
设置
手机
书架
书页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