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想起来一句老话,
可以不爱,但别伤害。
但不加掩饰的恶意,斩断对于两个人未来的幻想,或许是一种诚实。
我记得那天,我慷慨激昂的说。
我已经为我的灵魂献祭了,
那些虚无缥缈的可能。
现在再一想,大概只是被情绪推动着,只是想到了,但还不够决绝。
而到了今天,平静如水,深思熟虑,没那么爽快,反倒是带着痛感。
我才终于更清醒的学会了放弃。
我想说一句有点决绝的话啊。千万不要逼迫别人,不要把别人逼成,一旦有任何机会,有任何别的选择。
就会立刻想要逃离,头也不回。
我也想着,我的割舍,我的绝不容忍,看似绝情,却是最大的善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