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我的口嗨,是不是有点太肆无忌惮了呢?
我真的不担心,会孤独终老吗?
其实最核心的原因,是我不相信真的有人暗恋我,口嗨也就口嗨了。
反正,极大概率也没人暗恋我。
假设要是真的有一个人暗恋我。
如果她之后不暗恋我了,我也真没啥办法,哪有那么多顺心如意呢?
这种失去,总是很难察觉。甚至可能我都失去好几年了,还不知道。
我的松弛,也是融合了自恋与自卑。自恋让我不幻想孤独终老,自卑让我松开手,不去强求,也不纠结。
我总感觉,爱情应该是遇到的。
像我这么缺爱的人,就想遇到一个爱我的美女。不爱我的人,我直接当成空气就行了,这样就挺幸福的。
虽然,我始终也没遇到一个爱我的人。但这样确实也是很接近幸福。
我不擅长用某种方式,让一个不爱我的人爱上我。我只是活着,溜达着,期待着,幻想着,记录着爱情。
我要是擅长让别人爱上我,
我还能天天做梦吗?
我不可能,强求某个特定的人爱上我。我只能遇到爱我的人,她要是个美女就更好了,也只能顺其自然。
今天能口嗨就先口嗨着吧。:-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