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自恋写自卑,写渴望写抗拒。其实每个人都挺复杂的,充满矛盾。
一个活人,怎么可能只有一种简单的想法与需求呢?如果你真的爱一个人,你怎么可能不希望他爱你呢?
如果他没那么爱你,你怎么可能毫无怨气呢?再怎么自己哄自己,再怎么演的善解人意,怎么可能不渴望被爱的多一点呢?咋可能不想要呢?
无论什么样的结局,都是有可能的,所以,我只是一如既往做自己。
反正,我要是真脱单了,
只可能是被暗恋脱单了。
我再怎么幻想,也想不到我能有什么方法,能博取某位美女的好感。
所以,我根本不会去想博取任何人的好感。我直接幻想被深深爱上。
故事永远从我被暗恋开始。:-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