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我从不指望让谁为我改变,所以,我也只是看看,写写。
会有人为我改变吗?绝对别为难自己。有好多男闺蜜,我更不可能幻想她能改变了,她几乎不可能改变。
但我还是想留下一段幻想,
毕竟我也没啥可写的。
最好是啥样的呢?
就不用太改变,恰巧她也没有男闺蜜,她又有点i,还很爱我。也不用做出某种太为难的变化,就很完美。
至于她,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人生难免会有一点小遗憾。
你说是不留遗憾更重要,
还是安于现状更安逸呢?
大多数人会安于现状吧。
或者,也算不上多遗憾。
人生有无数的岔路口,我也在想啊,只要有一个人选择我就够了。
但我确实不知道那会是谁。
你说,会有那样一个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