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阴暗的角落发出一道嘶哑的声音,“变得有意思了呢。”
[主人,我并不认为这是乐趣,这太危险了。]
从那道声音几步远的前方,游一个淡蓝色的方块在空中漂浮着,散发这荧荧的光芒,却什么也无法照亮。
“哪里危险了,嗯?”
[她的情绪越来越多了,主人!有……]
“那不正是能给我们带来更多趣味的地方吗?好了,小……”
“哦,抱歉,我忘了最近可不能随意的唤你的名字。”
那道嘶哑的声音突然笑了起来,却让“蓝光”感受不到快乐,只感受到了丝丝的恐惧。
[主人不必道歉。]
“道歉还是有必要的,不然……在暗处的臭老鼠们可能就发现我们了。”
[可这只是一场……]
“不必多言。”
蓝光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阻止了,只好作罢。
[是,主人。]
空中的蓝光渐渐消散,直至不再有光芒,这里重新归于黑暗,一切都已发生,却又好像一切从未发生过。
——黑匣子
时间很快来到了夜寒出发的日子。
不要问我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啊,动动你们的小脑袋瓜难道真的就猜不出来吗?你们真的不知道冥和林风的关系吗?反正我是不信你们不知道的。(来自作者碎碎念的吐槽以及水数字)
日子就是在某两人的酱酱酿酿和一人一系统的“友好の交流”中度过,很快便到了出发的日子。(虽然就是夜寒想走就走/小声bb)
——
“大寒子……我会想你的。”
林风拽着冥的衣袖,泪眼汪汪地看着夜寒,眼中的不舍几乎要化为实质。
夜寒牵着已经化成人形的九号系统,默默地无语凝噎。
别以为我情商低就不知道你其实就是不想一个人独自面对冥想拉一个垫背的而已这样冥还不至于太放肆不过你可能不知道冥的这些可都是我教的呵呵。
(⊙o⊙)
咦?好像想出了不可思议的真相呢。
九号系统:宿主大大想的事情还真是令人(系统)震惊呢……而且一口气想这么多还不带标点符号,真的不怕读者看不明白而投诉吗(划掉),也是很厉害的('◇'`)
林风看了看周围的人,竟然没有一个人搭理自己,突然气氛就尴尬起来……当然尴尬的是气氛,又不是他林风。
毕竟他一直秉承的一个原则就是“只要我自己不尴尬,那么尴尬就是别人。”
“话说现在难道不应该是‘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吗?为什么你们一个个的一点点反应都没有啊??你们真实一群冷血的人类!”
九号系统“虽然有些不礼貌,但是我还是想说……”我不是人类呢(´▽`)
“既然觉得不礼貌那就不要说。”
“好吧|´・ω・)”
冥/夜寒:其实之前就好奇了,小九究竟是怎么把颜文字说出来的……
林风: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是这个功能确实是我添加的呢,嘻嘻~
夜寒默默举起手,“其实,刚才确实是这个场景。”
“???”
夜寒看了一眼九号系统,默默表示自己不想说话。
九号系统也用眼神和夜寒交流,林风不让统说话啊qwq
夜寒就这么看着九号系统,最终还是小九败下阵来,开口解释。
“就是这样啊,宿主和王fei……林大人相看两望,林大人泪眼,刚刚就是无语凝噎的安静的氛围,很好理解啊(´▽`)”
林风: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冥刚才一直在充当背景板,看林风没有话要说了才开口,“既然没有别的话要说了,那便出发罢,我已经打开隧道了。”
冥刚说完就收到三道视线齐齐地戳在他身上。
冥:……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