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今天九点班
现在是13:56,在后勤门口等班车,到现在班车还没来,往常早来了。
今天又旷了半天,原因嘛,没起来,睁眼看手机已经九点多了,只能等下午班车了。
这活干的没精打采力不从心,糊弄一天是一天,实习嘛,来这不是为了挣钱,不然旷工?欠休?真想好好干根本不存在这些。
晚饭,柿子炒鸡蛋,一个狮子头,米饭,一听雪碧,味道还行,狮子头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不难吃但也不好吃,可能不太喜欢吃狮子头这种菜吧。
今天加班已是必然,习惯了,但愿实习结束身上别落下毛病。
现在是23:02,坐在班车上等发车。
定时了,各位情人节快乐,今天白嫖两束红玫瑰,可惜没人送,唉,回去找地方插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