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今天十点班
现在是11:40,刚和室友去后勤食堂吃完饭上来,今天又旷半天,下午再去。
昨晚失眠了,三点多才睡,难受。
午饭,酸口微辣的土豆丝,不好吃,淡出能吃到白菜原有微微甜的炒白菜,一般般,一碗没啥味的肉末蒸蛋,鸡蛋啥味没有,没吃出啥肉,不好吃,米饭。
到酒店打卡更衣,再放个水,上楼心思找地方歇着等吃饭,没想到刚上楼就被叫去干活,三点四十多下楼恰饭。
晚饭,两个炖的鸡腿,还不错,挺嫩的,一份柿子炒鸡蛋,还行,米饭,一听雪碧,全部吃光。
现在规矩越来越多了,耐心一点点就没有了,好像自从出来实习,身上的缺点就被逐渐放大,擦,看来得整理一下自己了。
现在是23:08,到寝室,打车回来的,开个电子发票明天去报销。
烧水洗漱,下把棋睡觉,明天九点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