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他们忽视我的每一秒,我对他们的热情也在慢慢减少,我们也在慢慢散场。
可他们是多么的喜欢忽视我,故意的忽略我啊!是的他们是故意的,这点我很清楚,只是之前没说,可现在我不想做他们手中的玩物了。
好玩吗?当然不好玩啦,玩物永远都是玩物,只有他们的新鲜感一过,它就不会再是他们爱不释手的那一个,反而会被仍在角落。
那角落怎么样?当然不好了,你想啊,它被抛弃,在那角落里等他们,直等到他们再次回来看他一眼,让他等他们,再去找别的东西玩了。
那它会被遗忘吗?或许会被遗忘又或许是他们想要收拾家务时,它会再次被他们发现。
那他们还会喜欢它吗?可能会吧,也有可能发现它后会想起过往,想要再次补好她受伤被撕破的衣角。然后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它,抛弃它,然后他的一生就有可能就这样渡在无穷无尽的黑暗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