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拉黑了她。但我确实不恨她,我也在咀嚼这种复杂的感受。
我的过度防御,自卑,占有欲,动摇,渴望,不配得感,孤独难耐。
导致我总是心存幻想。
因为我的欲望,让我对美女容忍度很高,这也导致我总因为占有欲被伤害。我越来越觉得,人就是猴子。
或许,人都是通过看自己,来看这个世界。或许别人都更通人性吧。
我也在想,如果我是个很受欢迎的人。如果我不想出轨,也只能尽量减少接触。而且,我确实习惯独处。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问题,都因为过于高估人的道德,而忽视动物性。
不死在水里最简单的方法,
就是永远不靠近水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