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你觉得,我恨她吗?
我并不恨她,恨太消耗人了。
我一想。啊,她只是因为太爱我了,爱而不得,爱而生恨,才这样。
我选择宽恕。:-D
假设是个男的呢?
我再一琢磨,咱也没得罪谁啊?
啊,很有可能是,他暗恋某个暗恋我的人。那我也选择,宽恕。:-D
但不能物理攻击我,不能胡搅蛮缠,不能纠缠不休,不能诽谤造谣。
万一,我要是真有个对象,被嫉妒也是难免的吧。这就是人生啊。
如果心里揣着恨,太内耗了。
反正,对于我来说,遇到一个爱我的,求我控制她的美女就够了。
如果暗恋我的人,被我真实的表达吓跑了,起码说明她也很真实。
而我,也只是继续在我最熟悉的孤独与故事里,接着瞎溜达罢了。
避免错爱,永远都是好事儿。
你说,对吧?
我不恨任何人,毕竟我只是做个梦,也没有谁非得要爱我。我反倒觉得,哪怕只是一秒钟,我也想谢谢。
毕竟,我真的很缺爱,也总在幻想着,要是真的有谁爱过我就好了。
宽恕并非因为我的善良,只是我觉得,恨,只不过就是自讨苦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