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普通的一天。
最近股票亏惨了,买了铜矿股是接连受到暴击,满仓亏了十几个点。
或许,这也是我情绪不好的原因吗?更多的还是,我自恋与自卑。
早上六点多醒了一下,看到美铜期货又在大跌。我直接睡不着觉了。
有一种感觉啊,像在等着砍头。
期货跌了这么多,股票不得来个五六个点啊?我甚至想到了跌停。
六点多醒,本来就没睡好。开始内耗,感觉过几个小时就得上刑场。
直到开盘,才跌了一个点。感觉自己太傻逼了,收盘还翻红一个点。
或许,这就是人生吧。
我觉得快死的时候,其实不一定死。在不知不觉中,却可能会死透。
就连这个爱情也是一样。
或许,有人来过。
然后走了。
昨天写到了暴露脆弱,我又忍不住想赶紧吹嘘一下自己。这大概是一种情绪代偿,想要迫切证明我很好。
我并不时常自我吹嘘,是吗?
毕竟我也没什么好吹嘘的。我仅仅只是一个,无人问津的普通人。
我说,我一口粉都没有吃。
而让我陷入这个僵局的人,
却也只有我,我无权怨恨。
写来写去,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想,有啥可怨恨的呢?日常脑补。
可能是真有点精神病了,看谁都像暗恋我,安安静静写点幻想得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