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普通的一天。
我突然觉得,如果一个人必须通过一无所获自证清白,还真挺惨的。
就像是六子去吃粉,一旦动了筷子,好像事儿就说不清了。只是想吃个粉而已,又没真做啥坏事儿。
到最后,却是好人背负了坏人的过错,不敢吃粉,坏人伪装成好人。
骗取信任,败坏了好人的名声。
好人只是在家睡觉,无妄之灾就从天而降。什么一碗粉两碗粉,你咋知道我梦里吃粉了?我还没吃呢。
这个故事最大的荒诞与悲剧。
就是一个本来就是社恐的人,竟然只能用啥也没吃,来自证清白。
这只能让社恐的人更加社恐。
我不敢吃,我怕动了筷子,我怕嘴上沾了油,就再也说不清了。
我更知道旁观吃瓜的智障,
只是喜欢看别人剖腹自证。
我是不是就不该说,
我想吃粉啊?
我只是在想着,自证清白的处境太难了。伤害我的人,是因为啥呢?
她其实并没有抱着吃瓜的心态,只是因为爱,才想要抽我,可能也得琢磨好久。只是觉得,我非常确定的知道她爱我,隐约觉得我行为不端。
或者,只是无力的想要纠正我。
幻想确实是幻想了一下,但又只是幻想。话都没说过,也没有人能真的确定什么。这难道不是事实吗?
所谓的臆想,原意就是毫无事实根据的揣测。我没那么自信,看别人一百眼,就笃信这个人肯定暗恋我。
顶多有一丝丝的幻想。
问题是真的没说过话。
我高兴,也只能是因为幻想而高兴,为了虚无缥缈的希望而高兴,却不是因为无可辩驳的确定性高兴。
我有时候,也搞不明白。
假设有个人暗恋我,她为啥非得想搞成我暗恋她,要不然她就觉得很委屈呢?是不是有点刻板印象了。
女性就不能勇敢去追爱吗?
去追求,去得到深爱的人,
难道是一件羞耻的事儿吗?
我也在想着,或许在我坦诚的说出。你爱我是因为我爱你吗?
但我爱你是因为你爱我。
之后,她可能就下头了。
但是,如果不是你爱我,
我又怎么可能敢爱你呢?
这个故事该从何开始呢?
我就喜欢美女,但我又觉得我配不上美女。毕竟我是真有点自卑啊。
如果主动的人,就处于下风,难道渣男渣女都在家里,等待着被表白吗?这就好像是有些人注定的命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