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着,可能她觉得我不是个好人,因为啥呢?
因为我在孤独的时候,
总是会幻想有人爱我。
我的口嗨总是很冒犯。
她会说,你不是幻想,
我总说,话都没说过。
她又说,你明明知道。
我说,没有任何事实根据的主观揣测,叫臆想。所以我只是在臆想。
这可能只是因为视角不同。她在暗恋我,所以她能很明确的知道有一个人,也就是她自己,正在暗恋我。
而我永远只是在瞎猜。
她可能恨我,因为她笃信我确定她爱我。但其实我这并不确定。
她觉得,我能确定她爱我,
只是因为,她确定她爱我。
她只是给我提供了幻想的素材,却从未给我真的带来过温暖。她觉得,我的回应就是我肯定知道了。
但始终只是相隔万里的幻想。
她自己也知道,她不愿意给我确定性。她更知道,我只是在幻想。
但她还是想抽我大嘴巴子。
她生怕暴露出来一点点确定性,但她又觉得,我百分之百的确定了。
因为她有些痛苦,无处发泄。
她怯懦吗?她并不怯懦。我觉得她很勇敢,我看到她很害怕被伤害。
她即便不说话,能真的爱上一个人,已经付出了难以想象的勇气了。
她的挣扎,勇敢,内耗,自我折磨,无不在诉说着,她有多么爱我。
或许是我的问题。因为我永远在幻想着被爱,永远在等待着被爱。
我是怯懦的,我不敢爱上有可能不爱我的人,我的心还是在退缩。
但客观来说,这也只是一个无人问津的人,半夜幻想被别人深爱着。
这太残酷了,也太让人下头了。
所以我才说,爱我已经足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