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很普通的一天,也没人祝我父亲节快乐,本来我还挺期待的。:-(
也不知道该写点啥,好像越写越偏离了爱情。70%是为了爽,30%好像是想要装个逼,逼大概也没装好。
我感觉,越写越不懂爱情了。
爱情还得是真的有俩人啊。
爱情是会更平淡的,我总觉得,这种平淡才是最伟大的。不需要太过精巧的设计,不需要被惊喜填满。
平淡到乏味,甚至只是重复。
为啥俩人还能淡淡的相爱呢?
不是将就,却又能爱的长久。
其实古今中外的爱情,无论是梁祝,罗朱,灰姑娘,任何一个故事。
本质上,都是在对快感祛魅。
爱情从未因山珍海味更高贵,
粗茶淡饭却因爱情焕发光彩。
说起来好像扯淡呢,爱情确实挺扯淡的,但我又想起来另一个问题。
就是人性啊,往往都是贪婪的。既想要山珍海味,又想要爱情的美。
但你要单说爱情,它确实不必需山珍海味。所谓人生的追求,可能也希望能得到的更多,也没啥不对的。
无聊的催眠,可以早点休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