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在看到这个《Rhythm Zero》的时候,忘了是抖音还是B站了,其实我的第一反应是。
行为艺术,就不能体面一点吗?
不过再想想,可能也是。没有这种撕心裂肺,鲜血淋漓,艺术成分可能就低了很多,毕竟是反映人性嘛。
为艺术献身,艺术成分还是太高了啊,反正我是没兴趣为艺术献身。
我觉得,我这顶多是无聊时的消遣,碰巧精准致敬《Rhythm Zero》
而且我觉得,即便最后我没有真的进行这场所谓的致敬。而是站在更高的位置,和你一起俯瞰这段幻想。
也成了另一种维度的行为艺术。
更温和,更安全,更不加欺骗。
我总幻想着,真有那么一个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