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你这是要去哪?”我拦住了她的行李箱,死死堵在门囗,相恋七年。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她提着行李箱要走,但这次我没做错什么,感觉她不对劲。
“我要去福山工作啦。”潇潇一身白色长裙,脸上微微泛红,笑容很甜,也掩盖不了她眼中的泪水。
“不去不行吗?”我着急地关上门,生怕我的不同意,让她逃出去。
“那你拿什么养我?”潇潇的这段话,让我愣在原地,家里是没钱给未来的宝宝一个好的环境。
我的工资只有三四千,加上她的,再扣除生活费,水电费和房租,才剩下几百块。
“宝宝的事……”我支支吾吾吐出几个字,她敲了下我的头说“笨蛋,我为了治你的病,才去那的。”
她拿上行李,从我手臂下钻了出去,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心中五味杂陈,走到阳台抽起烟。
抽完烟我翻看新闻解解愁,结果看到去福山的飞机出事,我赶快核对她坐的飞机。
不出所料是她所在的飞机出事了,我向灯红酒绿的城市望去,晚风吹过我的脸颊。
心里空落落的,可我却不知道怎么办,甚至都没有哭泣,我觉得对不起她。
搞得我好像对她的感情,像是过马路的行人,我也希望我哭出来,这样心里也好受。
直到烟烫到嘴,我才回过神来,把刚才吸的吐出来,我回到了床上,慢慢的睡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