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男生 其他 当世界开始不科学

第56章 好烂的午饭

当世界开始不科学 清风扰尘 2638 2024-11-14 07:36

  老师吹了会哨子,大家也纷纷集合了起来,分成两队。

  一边男一边女,大家也拍好了位置,我旁边不出意外,就就游思婷,不过我也没在意那么多,毕竟同时过来的。

  老师前后走了走,因为不认识我们,就数了数人数,确定人数无误后,就准备进酒店。

  在刚刚找大部队的时候,我也顺便看了一眼,知道了我的房间号。

  不过这里离酒店虽然近,但是正门在另一边,还得走个几百米。

  问题在这路上就体现了出来。

  大家都知道研学要呆5天,所以都带了行李。

  男生都还好,一是强壮一点,二是行李少,移动速度就比较快。

  而女生就不一样了,都带了不少东西,包括游思婷。

  这就导致队伍特别慢,被后面的班级催促。

  老师自然也注意到了,皱了皱眉头后突然让大家停下。

  一些没注意到现状的人还没反应过来,撞到前面人,造成了一阵小混乱。不过我肯定不在其中,因为路上我偷看着游思婷费劲的拖着行李,在寻思着要不要帮她搬。倒还没开始走神。

  停下的人纷纷看向老师,想知道让大家停下干什么。

  “男生帮女生帮一些行李吧。”老师突然说出了我想干的事,因为车上的事,我感觉还是想补偿一下游思婷。

  不过因为就我一个帮忙的话,多少有点尴尬,而且特别容易被当话题。

  我本人相当讨厌成为话题,我比较喜欢当班级内没存在感的人。

  现在老师说让大家帮女生搬行李,正合我意。

  虽然不是强迫性的,但是都是同班同学,基本都是能帮就帮。

  我心中窃喜了一下,然后打算帮游思婷拿行李箱。

  “没事……不用。”游思婷貌似不想麻烦我。

  “呃……”我想了想,还是伸手拖过来了行李箱。“你出发前不是也帮我了,我也帮你吧。”

  游思婷貌似有点不好意思,但是估计确实是累或者感觉不合适,就没再把行李箱拿回来。

  我拖了行李箱试了试重量,确实不轻,不过我还是能拖的。

  几十秒后,大家也都弄的差不多了,就这么进了酒店。

  我将行李箱还给了游思婷,她也道了声谢。

  班长这时从前往后一个个收身份证,把身份证递过去后,班长拿去前台登记。

  我想了想,就带着行李找我同一个房间的人会合。

  还好,同房间的其他3个人和我关系都不错。

  虽然班上我也没有关系不好的,但是相当于陌生人的也不少。

  可能是因为我个人原因,关系好的多少都和我有点相似,懒得组人也正常。

  登记并没有花多少时间,换快房卡就分到了每个组手上。

  我懒得拿卡,就交给另一个人拿着。

  反正又不自由,会酒店都是一起回,谁拿卡都差不多。

  “A1213”我念叨了一下房间号。“A楼12层13号吗?”

  女生都在B楼,要想过去得回一楼重新走,比较不错的安排,毕竟应该不会有人特地跑过去。

  毕竟是酒店,不可能让我们一个个爬楼梯上去,自然是有电梯的,不过就3台,要真靠电梯时间要很久,于是就有人从旁边楼梯上去。

  12楼,我肯定是不会爬上去的,负重爬那么高肯定受不了。

  我悠闲的坐行李箱上,等电梯。

  很快我便进了我接下来几天要住的地方。

  这里很是整洁,两张大床,旁边有一个沙发和一个玻璃桌子。

  房间一角有空调。

  正对着床的地方有一台电视。

  电视下有柜子,放着遥控器外也没什么。

  床的右边就是浴室和厕所,不过有一点我感觉不舒服,就是这浴室是磨砂玻璃,让我感觉非常差。

  虽然这是酒店正常的设计,也知道外边人看不清,但是我心里膈应。

  房间里还有一个落地窗,我走到窗边往外看,外边风景也不错。

  有一条河平行穿过,上面有一架桥,行人纷纷扰扰。

  不远处有一个大广场,上面看起来也很热闹。

  找个位置放好了行李,我便离开了房间。

  因为老师在我们进酒店前就说了,现在只是去放行李,等下还要集合,去吃饭。

  我离开房间时,其他房间的人也纷纷出来,不少三三两两的人聚在一起谈论些什么。

  我站到电梯前,按了按按键,然后就等着电梯。

  好像有了刚刚爬上来的教训,现在没什么人选择走楼梯,都老老实实的等电梯。

  不过我来的早,自然第一波下去。

  放下行李后,我感觉一身轻松,到酒店门口的一片空地上集合了起来。

  大家也都知道要集合,都没怎么浪费时间,很快便齐了。

  去吃饭的地方肯定不会坐大巴,已经有几辆公交车在等着。

  这公交车载人数比大巴还少。

  我也就没和大部队在一起。

  不过这次是别人到别的车上了,我还是在大部队的。

  游思婷自然和我一样在这辆车上。

  然后因为老师安排按照班级座位坐,她依然坐在我的旁边。

  我对这么安排自然不会有什么意见,游思婷也并不反对。

  吃午饭自然也是去一家饭店,不过吃的都是家常菜。

  该说不说,这饭菜质量确实不行,量少,味道还差,而且加上学校请的类似导游的教官一直在组织啥活动,整个午饭相当吵闹。

  不过我虽然不满,但是也没多说什么,也就抱怨一下饭菜难吃。

  手机上的QQ群这时候也已经炸了,基本都在抱怨。

  我对着饭菜拍了几张照,发到微信群里,顺便瞅了眼。

  也没啥信息,就是说我要注意安全什么的。

  午饭也没花多少时间,结束了午饭,自然是不会就这么回酒店。

  于是大家又坐上了公交车。

  老师也没说下一站去哪,虽然之前看过计划书,但是这个时候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我既然不记得,那也应该不是去什么重要的地方,我也就没有太过在意这个,就坐车上安心等待着到达。

  饭店离目的地并不远,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路途中我全程看着窗外的风景,于是便没注意到旁边游思婷貌似想说什么。

目录
设置
手机
书架
书页
评论